黑与白的致命者

所谓魔鬼身材

与"魔鬼身材"女网友的聊天还是挺有收获的, 她的那张SM打扮的照片就给我很大的灵感. 这张照片里"魔鬼身材"穿着黑色紧身衣, 身着黑色丝袜, 脚踩在茶几上, 脖子上带着项圈, 右手拉着项圈上的链子. 我把这张照片放入了我的系列作品之中, 这张正有我想要的摄影语言, 在我看来那是一种被欲望所炼, 沉迷于自己色情游戏之中的"炼受", 就是"魔鬼身材"没意识到自己被现实给变形的样子!

这段时间我选择刻意走过有舞厅的路上, 我在观察天桥下的站街女. 今天看到一个年轻男子和一个上了年纪还发福的女人, 这个舞厅附近内就是一个所谓的人才市场, 这里的"人才"都是些文化程度和教育不够, 天天都喝醉躺在地上的男人. 这一对儿男女使我想起了有钱的老年男人身边会有一个打扮妖艳的年轻女人. 如果说一个打工的年轻男人和站街女人是男人的本能需要, 那么有钱的老年男人和年轻女人就会有更深层次丑陋的内涵, 被金钱俘虏的欲望我想才是魔鬼吧!

魔鬼身材是指女人身材完美到相当程度, 形容是可以诱惑男人欲望的身材. 我见到的"魔鬼身材"有176的身高~~38D的胸部, 这时候我才更深刻地知道真正的魔鬼是在男人的心里头! 我不排斥色情, 我是排斥低俗的色情, 一个画女性裸体的男人, 基本上要知道女性人体的美是看比例和整体的和谐, 不能把模特的表情画的太仔细, 也不能把模特的身材局部画的特清楚, 第一这会破坏整体, 其次把身材局部画的那么清楚, 这不是告诉观众作者此地无银的想法了嘛?!对于这种"魔鬼身材", 我在审美上不能完全接受, 我觉得含蓄一点的反而会好点, 我对"魔鬼身材"说:"魔鬼身材是这样的, 不能把所有秘密都交代." 我这句话是来源自一个说法, 就是女人的性感是不脱光衣服的状态, 因为这样还有神秘感, 一览无余的裸体到反而没有性感的韵味, 这个"魔鬼身材"给我的印象是这样的, 她说自己热爱性活动, 对性没有一点矜持, 这到叫我有点不自然了, 女人对性这样一览无余我觉得是不适合我的审美  .

魔鬼身材的女人也不都一样, 女人本身的气质显得就更重要了. 我见到的这个"魔鬼身材"本身有种风尘气息, 给人俗气的艳丽和暴露, 这是不能吸引欲望的原因. 有些身材也许不到魔鬼程度的女子, 她们的性感我觉得是可爱类的, 比如说穿个包臀的短裙, 我觉得那种青春可爱的味道就是我说的含蓄的性感, 这也正是我希望说的, 不以单纯暴露的性感取胜, 而以女性本身的气质打动人.

评论(2)
热度(5)